2006-10-25

免费用你的电话打任何电话的方法

今天上Jajah网注册了一个帐号,因为这个网站上所有的用户之间都可以免费通话。而且,最妙的是,不同于skype的用电脑通过互联网拨打固定电话或者手机,Jajah的用户可以用电话或者手机拨打其他Jajah用户的电话或者手机——For Free! 官方网站上一段说明解释了它是怎么工作的:当你在浏览器里输入对方的电话号码后,点击Call,你的电话和对方的电话同时响起。然后双方接听这个电话,两个电话之间的连接被建立,别管什么电脑,互联网,耳机,麦克风——只管聊天吧。(Enter your own phone number and the phone number you want to call on www.jajah.com, press Call: Your phone will ring - your friend's phone will ring - start talking! It's what you're used to, it's simple, it's free and it just works!)下面我将注册中的注意事项和盘托出,也顺便谈谈试用Jajah的效果。如果你希望打免费电话(使用用固定电话、小灵通和包月租的手机,打到中国,美国,加拿大,新加坡,香港是完全免费,双向收费的手机付接听费用),跟我来。

第一步,当然是注册啦。注册的重要性在于:只有你和你需要拨打的手机主人都是注册用户的情况下,以后的通话才会免费。注册步骤相当简单。在你注册完毕之后,你还可以帮你要通话的对方注册。激活号码会发到对方邮箱,只要对方单击,你和他之间的通话就从此免费了。注册地址: http://www.jajah.com/members/

注册时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:对于中国的电话号码,区号前不要加0。比如武汉的区号是027,你的电话号码是87654321,那在注册的时候需要填写的号码就是2787654321。中国的号码+86,只要你选择了中国地区,系统会自动帮你完成

第二步,在你注册时填的邮箱里收信,点击其中激活码,激活你的帐号。

第三步,没有第三步了。在Jajah填上别人的电话号码(别人如果也是jajah注册用户就可以打免费电话),开始聊吧。

我试用了一下,由于我用的是小灵通,所以通话全部免费。拨打本地电话,效果很好,延迟不到0.5秒;但是拨打外省(河南),延迟就比较长(1-2秒),影响了通话体验。美国还没有试,主要是不想打扰那边宁静的凌晨。

如果你没有手机,没有固定电话也想用电话免费打到别人手机上,(这个...)也难不倒我。如果你家楼下有公共电话,那么下次把它的电话抄下来,登陆Jajah,使用这个号码给人一个Call。你楼下的公话将马上想起,而你,就像黑客帝国里的Neo一样,下楼,狂奔,去接听这个电话....

什么?你家住22楼?◎#……算我没说。

1 条评论:

Elle.Lanata 说...

haha 公用电话离我家很远很远很远……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