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09

珍藏王若琳

好久我都没有被一个嗓音打动了,直到最近知道了王若琳。强烈推荐。

第一次听到王若琳的歌曲是在一个朋友家,一听之下,那个香醇的嗓音就印在了我的心上,“散发着人性的嗓音”以前是我评价卡朋特的,放在王若琳身上,也是贴切得紧。可是第二天我忘记了她的名字,于是搜索因特网没有什么收获。不久中国发生地震,我就把王若琳淡忘了。

是金子总是会闪光的。很快又意外的听到了她的歌。这一次可不能错过了。朋友传给我她的一张专辑,让我一首一首细细品味。她独特的嗓音带着沙砾感,慢慢得打磨着我的耳朵,让我的心里感觉痒痒的。从随性的Bada Bada 到更加随性的For no reason. 就连她重新演绎的大俗歌 I Love You都焕发了新生。

我相信有一天她会比小野丽莎更有影响力。回去以后我会去买/下载她的正版专辑以支持。也等着她的第二张专辑,希望她能走多元化路线,尝试一下乡村或者摇滚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王若林确实不错,也是刚听到她的歌

匿名 说...

她的老爸是有名制作人,王有些Norah Joans的味道。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