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30

上帝的礼物

From John in Holland
今天来说一件让大家羡慕的事儿。

事情很简单。荷兰是一个乳制品出口大国,所以这里的冰淇淋都是妙不可言。今天在一位高人的指点下,我买到了上图--“Hertog”牌的冰淇淋。在超市高高的冰柜里,我看到这个牌子的各种口味:草莓、蓝莓、巧克力...我挑选了一盒原味儿的。这个牌子的价格中等偏贵,一盒大约3欧元左右。

买回去打开一尝,上帝啊!我这辈子的冰淇淋都算是白吃了!这绝对是我尝过的最好吃的冰淇淋。吃冰淇淋的杯子我就一直不想洗,就算闻闻香味也开心啊!真不知道荷兰人怎么能把一盒冰淇淋做得这么美味。看来咱中国做冰淇淋还可以有很大发展空间,中国的冷饮企业加油啊!

所以啊,我的兄弟姐妹,如果你在街上看到这个牌子的冰淇淋,千万可别犹豫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