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0-13

回到小镇

由于十七大即将召开,导致我的小小博客无法访问无法更新。这这解释虽然怪异,不合逻辑,却真真切切。在中国,没有逻辑常常是最无法抗拒的逻辑。

昨天回到了这个小镇,一如既往的宁静。唯一的不同是门前的一棵大树,叶子红了一半,告诉我已是深秋。今天一早起来,下雾了,给宁静的小镇笼上一层神秘,就好象——寂静岭一般。很想拍张照。

拿起相机,才发现相机坏了,什么也照不了。又得买个新的了。我生命中的第一个数码相机,就这样罢工了。这个相机是我和志勇一起买的,一人一个,算是twins。型号canon PowerShot A75。当时买到以后,就和志勇一起在学校里,在对面华师的校园里乱照一气。从此开始了以数量搏佳作的照相生涯。对每张照片的取景不小心,ISO不细心,更别提光圈时间焦距白平衡了。当时的想法是反正有了数码相机,照不好再照,又不消费胶卷了。

哪知道胶卷是不消费,相机倒是去世得快。我得和志勇打个电话,告诉他我的相机挂了,他的嘛也应该命不久矣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