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5

小实验

我的华硕笔记本,电池续航时间从标称的2小时(从来也没有达到过),经过了2年的风风雨雨,一路下滑,经过了1小时和半小时的里程碑,终于达到了9分钟的骇人听闻的乱葬岗。那天用它做演讲,10分钟的演讲都没能撑过,屏幕一黑,当场背过气去。我当时就自豪的报出华硕的民族品牌,希望在座的同仁们引以为戒。

本来以为我笔记本电池此后都是象征性的点缀在笔记本上了。可是前几天我从一小报上得到一条偏方,据说可以医治电池衰竭,挽救濒临死亡的电池,回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电量。具体方法是这样的:

把电池用报纸包着再用塑料袋裹着放在冰箱冷冻区冰冻3天,取出后再常温下放置2天,最后充满电就好啦!

本着试验的精神,我照做了。至于结果如何,我的电池是否能还魂,请等我几天以后的更新。别看广告,看疗效!如果效果佳,各位尽可大胆一试。注:对手机锂电池亦有效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小费,你现在究竟是什么滴干活?在国内还是国外?

无物存在 说...

hi,江南,我现在在国内呢,不过年前就要去国外了。你呢?最近可好?给我你的email地址吧,我好联系你!

匿名 说...

我啊,在洛阳的中国银行上班,荷兰可是银行业的发源地啊!回头有空写点荷兰银行的和银行卡的文章让俺也学习学习,呵呵。你是不是还在念博士?我的邮箱是james_zhao@foxmail.com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