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19

在河南郑州出差

今天在河南郑州出了个差,应一位朋友邀请来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给一群学生讲课。因为晚上就必须赶回去做饭,虽然我很想联系在郑州的两个朋友,也只能就悄悄的没告诉他们。还是挺愧疚的,每次给他们打电话都是路过郑州或者离开郑州的时候。武汉到郑州的距离,远远比不上北京到台北。可人生这么短,下一次聚又是在什么时候啊。

在大学招待所睡的倒是很好,但我没想到关上的窗还是呼呼的入风,所以窗帘一直是鼓鼓的。更没想到的是河南我心目中的北方,居然没有暖气,只有空调。不过一晚上的暖气我应该也受不了,所幸是空调可以关。

一会儿就给他们上课去!希望他们也能给我新的启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