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7-27

小存讲的笑话

小存:爸爸我给你讲个小故事吧?
我:好啊!
小存:从前有个开澡堂的老板,死之前想把家里澡堂传给他的三个儿子中的一个...
我:??(似乎只听过国王这么干)你继续。
小存:于是他给他三个儿子每人50块钱,说你们去买点东西,来充满整个澡堂。
我:然后呢?
小存:于是大儿子买了很多稻草,但只填满了一小部分房间;二儿子买了一支蜡烛,烛光覆盖了大部分的澡堂,但还有一部分房间在黑暗中。
我:(还能有什么花样?)你继续。
小存:小儿子买了一块肥皂,丢进澡堂里。不一会儿澡堂里充满了快乐的呻吟...
我:????
小存:—— 到处都是“哎哟我又滑倒了!”
我:你...还会往回找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