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2-02

心情坏

最近丧到家了,仿佛丧家之犬。看来2019年的好运气,没有到年尾就已经用完了。各种坏消息接踵而至。而最坏的消息,就是对自己会开始否定,看不起。

在编辑那儿拖了6个月的餐厅论文,终于被拒
瀚祺最近的状态似乎也不妙
双的雅思考得不好,他的论文也无处接收
小水体的论文,被isprs拒
中风季节性指标的论文,被拒两次
美妆镜团队的状态,也不太稳定,总有人员变动
玥瑶那篇很有希望的论文,她似乎是要放弃了
子君的论文早就放弃了
德清的扶持基金,政府不急我更不急
本科生教学业绩奖,也和我无缘。本科生教育是个奇妙的坑,再用心,成果再多也不会得到承认,下次不浪费我和学生的时间申请了
AR组小吴我管不了,不管了
大有前途的另一个组,学生都很努力,可我不在,就被各种挖人,挖坑。
还有一个学生遇到某种麻烦,也担心

最丧的还是,唉不说了。难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