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10-04

呆坐一会

自然历史楼的侧面,我看到风掠过树梢,给树带来秋天的问好。阳光依然在安慰着这颗老树,告诉他秋天来了也别怕,我一直都在的。我坐在树下的台阶上,耳机里是Cohen老爷子的Teaty —— I am so sorry for the ghost I made you be, only one of us is real, and it was me. 我不甚了解歌词是什么意思,但这不了解正是最棒的地方。我不想什么都了解,我也不想洞穿世事。

我只想坐在树下的台阶上,我抬头看看蓝天,看到树叶的影子洒下来,我知道它们在我脸上摸来摸去。我并不觉得痒,但还是笑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