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1-22

唐纳德川普美丽的诗

这是一本我一见倾心的书——《唐纳德川普美丽的诗》(《The Beautiful Poetry of Donald Trump》)。作者是一位段子手,综合了川普平时的推特,他的各种演讲,以及问答访谈,花式剪辑成一首首的“诗”,有些让人笑破肚皮,有些是绝妙的讽刺。而且每一句“诗句”,都注明了来源,如果是推特,还注明到年月日。真是黑的漂亮!!

每句话虽然都是如假包换的川普语录,但稍加排列,就成了巨搞笑的俳句呀,十四行诗呀... 因此我一定要买到实体书!还要带回国珍藏。我本人是非常不喜欢川普的政策的。虽然我也反感一味地政治正确,但我总觉得,假惺惺和真流氓比起来,至少假惺惺还知道个对错。



所以下单收货!摘录一首:

I am the best

I predicted Apple's stock fall
I will build a great, great wall
I build buildings that are 94 storeys tall
My hands aren't - are they small?
哈哈哈哈,以前还有人讽刺川普的大脑袋和相比较很小的双手,没想到他对这种批评倒是铭记在心。而且苹果的股价是越来越高,移民墙一直争议极大。川普大厦倒是真高,想象如果川普本人念出这首诗来的样子,哈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