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5-05

实事求是不难,我来自武汉

“目前新冠病毒,实际传播众说纷纭,但书面传播“武汉”有被“盖锅定论”的风险。历史是靠书面传播传承的。所以,大家一起想办法,避免武汉被“污名化”啊。如果武汉一旦被硬扣上“病毒乡”,医学专家都说了,病毒会长期存在。想想我们的孩子们,将来走到哪里,每年秋冬,都会被和病毒联系起来,多冤啊。”
很难相信,这是我们大学我们院某位教授领导说出来的话。其逻辑是: 为了我们的孩子,我们也要想办法歪曲事实,形成历史。果然是——党教出来的。

实事求是有这么难么?什么制度自信,文化自信... 篡改事实,谈何自信。猥琐!“实事求是”是最低要求,而在中国,这简直是最高要求。

不管武汉是不是什么病毒的起源地。我希望我孩子在外堂堂正正笑着说,我来自武汉。我相信他是个男子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