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8-15

小存的作文,最爽的一天

我经常在想,如果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独自过一天,我会怎么过呢? 首先,我其实想要过一个极有意义又快乐的一天,要找到他们之间的一个平衡还真不容易。也就是说,我要既开心,又觉得自己学了点东西,我认为这很难做到不偏不倚。
所以,我会先学习(因为我不学习玩的就不踏实)然后再玩。
可这只是个大概,你还要算你一天学多少,玩多少。
上学时每天都吵着对父母说 我要自由,我要自己给自己布置作业!
但父母万一给了你自由,你又不知道怎样安排(我现在就是这种情况)父母平时不给你自由,就是认为你不自律,因为自由来自于自律。
稍有跑题,我会先工作,并且我喜欢工作一会休息一会(虽然有时休息会比工作还长),我就一会工作一会休息的做2个小时。💚
我的任务也得自己给自己布置,我得复习语文和数学书,练字,做卷子,还要读英语书。
然后吃午饭又是个问题,因为我暂时还不会做饭,如果贸然行动付出的代价可能比吃不到饭还严重,现在有疫情,我没钱还不能叫外卖????
所以我只能去冰箱翻一些熟食,像面包,巧克力,果冻和水果罐头之类。(如果我会做饭可以省去多少麻烦啊)
吃完饭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敞开玩啦,我看书,画画,打游戏是我最喜欢的娱乐方式。
(还有很多我就不加以论述了)
接着,我会看一会日落,那是非常漂亮的,天空中呈现出,红色,橙色,淡紫色,黄色还有玫瑰色,太阳从黄色变成橙色,慢慢的从小山后面沉没。
然后我会再学一会习,然后差不多一个下午就过完啦,然后又去冰箱里翻熟食。
吃完晚饭之后,我会继续玩玩到八点,然后我就去练钢琴。
练完钢琴,一般父母会让我玩到9点半,可这次我说了算,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玩到几点,只是比先前长的多,(甚至还会有熬夜的可能!!)所以这里就不说了。
还是老一套,看书,画画,打游戏,看电视。
然后我就去睡觉。
我会过得很开心。
我的一天就是那么的简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